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9 23:33

值类型的变量和引用类型的变量的区别是什么?个人对他们的理解有点混乱!

hoofin的主页 hoof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9-30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kakimsun/archive/2010/05/09/1730828.html

别人的,你可以看看

奖励园豆:5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园豆:840 | 2015-09-30 16:10
其他回答(4)
0

c#1的内容,建议看《深入理解c#》这本书,讲的很清楚。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9-30 15:40

支持(0) 反对(0)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9-30 16:33
0

放的东西不同,一个是放的值,一个是放的地址。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5-09-30 16:06
0

买本C程序设计,建立对内存管理的概念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5-09-30 16:08
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30 16:30

..................................

支持(0) 反对(0)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9-30 16:32

@hoofin: 哈哈,没看你ID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30 16:33

@稳稳的河: http://www.cnblogs.com/jameswenhe/p/4607546.html我保存的一篇基础知识的文章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30 16:35

@稳稳的河: 嗯嗯嗯 好人

支持(0) 反对(0)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9-30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