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中为什么overflow设为hidden后可以消除浮动?求原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1 21:01

给父容器添加overflow:hidden后,可以消除子元素的浮动,让它们显示出来,一直不明其原理。

在知乎上看到了的一种说法:

        父元素overflow:hidden;后,首先会计算height: auto;的真实高度,由于其触发了BFC,需要包含子元素,所以高度不是0,而是子元素高度。
这时overflow:hidden;才起到隐藏作用,不过父元素高度足够大,所以子元素没有被隐藏。

求大神指教。

六人行与的主页 六人行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5-10-01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d45ad148e2a7f969552b80ae.html

收获园豆:2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园豆:840 | 2015-10-01 20:39

你好,先谢谢你,但我觉得还是不太懂,没怎么明白立体那里的意思。怎么就立体了呢?

六人行与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10-01 21:03

@六人行与: 额 ,其实css方面我也不大懂,我更多写的是后台,很少写css那些,看到你的问题之后我才去看看了是什么意思,嘿嘿。。。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0-01 21:10

@夕边日落: 好吧。

六人行与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10-01 21:11

@六人行与: 对于这个帮不了你什么,有点sorry,我学习的时候只注重操作,没有学理论的东西,培训学习都是这样,有好多缺陷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0-01 21:13

@夕边日落: 你培训学习什么呢?我是自学这个。我还是想先从理论上搞懂一些。

六人行与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10-01 21:15

@六人行与: 反正分好多种,有.net、安卓、Ios、手游、电子商务、PHP、PS、3DMAX什么什么的,好多种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0-01 21:17

@夕边日落: 哇,这么多。好厉害。

六人行与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10-01 21:19

@六人行与: 培训学习是这样的,才开始学的时候是一样的,好像就两种还是多少种,好像是c++和PS,

然后根据这两个分割出来出那么多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0-01 21:22

@夕边日落: 那都加油吧,good luck。

六人行与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10-01 21:23

@六人行与: Thank You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0-01 21:25
其他回答(1)
0

题主你好,我也有同样的疑惑,您问题解决了没? 一起交流下吗,这句话“当我们给box这个div加上overflow:hidden这个属性的时候,其中的content 等等带浮动属性的div的在这个立体的浮动已经被清除了。” 你是怎么理解的呢? 我还是无法理解。同样是自学,交流一下哈!嘿嘿

joyful2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31 2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