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是不是内部有bug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1 21:33

我写的东西,为什么不能立即同步到页面,要等好久,才会出现到首页,文章出现了结果,下面分类还是没有变,,

bug
simpleman01的主页 simpleman01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10-01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首页有缓存的

奖励园豆:5
学无涯鲸拍浪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5-10-01 21:23

哦,,是这样

simpleman0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01 21:32
其他回答(2)
0

额,好像基本上没有什么网站没有bug的,再好的网站没有到那一步的时候你是看不出来bug的,正是因为有bug所以才会不断的升级呀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0-01 21:25

牛牛

支持(0) 反对(0) simpleman0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01 21:31
0

不是bug,缓存而已。

简道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5-10-01 21:29

嗖嘎

支持(0) 反对(0) simpleman0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01 2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