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我看到很多的MVC项目都用到Repository、Domain层,这几个层都相应的负责什么业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6 09:14

基本上看到一些小项目基本都会这样分层,但是却很少看到这样分层的理论。对于理解这样的分层表示不解,不太明白这样分层的原因

有懂的希望的可以解释Or给点资料进行学习

而且我看到MVC Framework的示例也基本这样分层的

WebUI

Domain

Repository

Model

学无涯鲸拍浪的主页 学无涯鲸拍浪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5-10-01 2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去了解,和搜索一些关键字

1:Patterns of Enterprise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一书中讲到的Repository模式

2:领域模型

3:依赖注入

收获园豆:6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183 | 2015-10-06 10:12
其他回答(2)
0

WebUI好像是展示的地方,将信息展示给用户看,Domain和Repository到没有看到过,我用的mvc4.0,Model没有看到过,但是看到Models,在三层中,Model就是实体类

收获园豆:1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0-02 09:15
0

Domain 领域层

Repository 仓储  

Model Dto 层

沿用于DDD ,广泛应用于伪DDD框架。

收获园豆:3
Wesleyzen | 园豆:344 (菜鸟二级) | 2015-10-03 0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