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OS 这种类似网易回复样式要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8 15:16

要做这种类似网易新闻的那种回复效果,请问该怎么实现

乔乔乔乔乔的主页 乔乔乔乔乔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5-10-03 2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递归。

收获园豆:15
DZCMS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5-10-04 07:33
其他回答(2)
0

不是什么递归吧,就是一个不同样式的DIV,你如果想要,自己直接在网站上F12拔下来,自己实现也不会很难

收获园豆:2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06 10:21

那种回复的叠加效果不知道怎么实现,有什么思路吗

支持(0) 反对(0) 乔乔乔乔乔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5-10-08 11:06
0

其实就是自定义cell,这个并不难的,你可以看看自定义cell的相关视频

收获园豆:15
Bruce_Albert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5-10-06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