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发布 dl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9 09:08

asp.net 发布的时候,所有的页面类(*.aspx.cs,App_code/*.cs)都被编译到.dll程序集中,而.dll 的名字是.net随机生成的(如:App_Web_agss2nb9.dll),如何自定义.dll文件的名字,我已经把(*.aspx.cs,App_code/*.cs)都加入了命名空间,可.dll还是随机生成的名字。我的意思是比如我的命名空间是NetFramework,那么生成的.dll就是NetFramework.dll

邢涛的主页 邢涛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9-06-19 08: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djlzxzy/archive/2009/03/10/1408049.html

安装一个插件就可以了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6-19 09:00
其他回答(2)
0

需要用到外部发布工具 web deployment.msi 要安装 网上搜索下

ruonan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09-06-19 08:59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6-19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