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接口问题不知道有没第三方提供这种接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9 17:37

知道电脑品牌,型号,cpu  获取基础配置   例如DVD刻录机 内存 硬盘大小 这些基础参数

名词的主页 名词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5-10-05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能人为收集,或者到中关村\官方网站采集

收获园豆:5
iVechan | 菜鸟二级 |园豆:351 | 2015-10-05 16:33

写了个采集程序  把对手公司的数据 采集下来了  

名词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5-10-19 17:37
其他回答(3)
0

你想象力太丰富了。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10-05 16:30
0

转一个给你自己写一下吧,http://blog.csdn.net/liguocheng/article/details/6295143,这一块做的比较好的也就是鲁大师,不知道可以提供接口不

收获园豆:5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06 11:16
0

有这样的一些网站,你可以考虑实现一个采集程序来收集这些数据。如果是api的话,我感觉它们不会提供,这些数据都比较有价值。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912 (高人七级) | 2015-10-08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