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显示列表中的中文碰到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7 14:45

[u'<span>\u4e2d\u56fd</span>']
这个列表怎么显示相应的中文?

bindolphin的主页 bindolph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5-10-05 2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在命令行里敲了一下,以下代码可显示中文

list = [u'<span>\u4e2d\u56fd</span>']
print list[0]

如下图:

 

收获园豆:10
jiangjiayi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5-10-05 21:14
其他回答(1)
1

你是需要在前端显示中文,还是控制台,其实也都只需要解码下就ok,前端其实也是一样http://www.cnblogs.com/xueduanyang/archive/2013/05/30/3108442.html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10-06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