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套好用的asp.net mvc开发框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3 11:20

求一套好用的asp.net mvc 开发框架,开源的,清晰,好用即可,可用于大型项目

罗拉可乐的主页 罗拉可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5-10-07 0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rchard,  难度比较高

abp,

园子里各位大神做的开源也有很多。

收获园豆:10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5-10-07 08:27
其他回答(5)
0

nancy,轻量级,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5-10-07 10:57
0

你是想要基于asp.net mvc实现的项目基础框架?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10-08 09:16

似的

支持(0) 反对(0) 罗拉可乐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5-11-07 15:04

@罗拉可乐: 这个还得根据需求去实现,自己把网上的东东,组合一下吧。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11-07 16:42
0

直接用asp.net mvc就好了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0-08 10:12
0

我想知道楼主所谓的好用是指的什么。。。

海神解说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5-10-08 15:01
0

nopcommerce

supperAdministrator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5-10-09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