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请求的js文件在CDN上,为什么这个时候没有出现跨域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8 09:10

如果在网站引用CDN上的Jquery文件,为什么浏览器没有实行跨域资源请求的限制呢?

圣灵石的主页 圣灵石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5-10-07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rc属性不存在跨域限制。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2 | 2015-10-08 08:46
其他回答(1)
0

浏览器跨域是可以的,不可以的应该是js请求。

红枫星空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5-10-07 2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