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技术书籍,zhuany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53

看专业书籍,看不进去,看不明白怎么办?
这得怎么看那?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5-10-08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先找视频看,再看书,这样应该好理解

收获园豆:1
白Rime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5-10-08 16:53
其他回答(7)
0

先动手折腾代码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9092 (高人七级) | 2015-10-08 17:05
0

要看好书,另外实在看不进去,就先敲代码吧。

收获园豆:2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0-08 17:23
0

我现在也在学习c语言  对于计算机一窍不通的我   让我看书那绝对是等于看天书  不懂啊 再加上没基础   所以我觉的你可以有一位能教你的老师 带着你从零开始  我现在在http://www.51zxw.net/list.aspx?cid=329这个网址学习    不知道这个建议对你有没有帮助

收获园豆:1
天天向善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10-08 22:54

???我没说我学的是c,我看的是c#和asp.net的书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09 09:55

你们大一不开C语言?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10-09 15:32
0

默默的顶一下~~

收获园豆:1
学无涯鲸拍浪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10-09 08:43
0

边敲代码,边看书

收获园豆:1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5-10-09 08:59
1

看不懂说明你基础不好.买本C程序设计,一行一行看,确定看明白了.再看下一行.这样后面不明白的就会越来越少.

如果前面没学明白,硬翻后面去看,看不懂的就会越来越多.最后就不学了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10-09 09:53

???我没说我学的是c,我看的是c#和asp.net的书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09 09:55

@lctk: 如果是入门的话,还是推荐选择大学教材看.学习方法都一样..

说C是因为入门还是推荐从C开始学.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10-09 09:57
0

书 视频 社区

这3种方式都可以学习但是

侧重点不同

如果是上手的话 建议你找视屏

如果是想巩固自己的知识并且系统化自己的知识的话 推荐看书

如果是解决问题的话 建议通过社区

收获园豆:1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10-10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