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读取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7 22:13

怎样能读到一个应用程序生成的日志文件呢?(手机端的应用程序)

+pf_jay的主页 +pf_jay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5-10-08 1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在/data/log下面

收获园豆:20
silianpan | 小虾三级 |园豆:571 | 2015-10-09 08:58

找到了,但是为什么里面是空的

+pf_jay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11 21:18

@+pf: 看一下写日志没有啊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5-10-12 12:58

@silianpan: 一个需要在网络环境下运行的应用程序,应该会自动生成系统日志吧

+pf_jay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15 21:44

@+pf: 在adb中使用logcat查看一下,我对android系统不是太熟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5-10-16 12:30
其他回答(1)
0

看你的日志文件生成在那里,有权限就可以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09 15:35

怎么看出来有么有权限呀。

支持(0) 反对(0) +pf_jay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5-10-11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