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大神麻烦看下哪里有问题 编译出错 求!求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9 12:41

#include<stdio.h>

double add(double,double);
main()
{
double m,n,z;
scanf("%lf%lf",&m,&n);
z=add(m,n);
printf("%lf",z);
}
double add(double a,double b)
{double s;
s=a+b;
retum s;
}

天天向善的主页 天天向善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5-10-08 2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turn 没写对

收获园豆:5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5-10-09 10:32

另外你的代码可以用编辑器格式化一下。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0-09 10:53

谢了    刚接触到函数调用  太粗心了

天天向善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10-09 12:43
其他回答(3)
0

编译报什么错?引入头部文件,只需要一个?

lai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09 07:47
0

add函数里面是return s;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5-10-09 08:53
0

retum是什么鬼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5-10-09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