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错误解决不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1 08:44

linux :用mkdir建立了一个.c文件,然后用vi编辑器问了东西,摁退出保存时,保存不了,出现

 

显示文件是一个directory,

Press ENTER or type command to continue

张觉主的主页 张觉主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5-10-09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kdir创建的是目录,创建文件要用touch命令。不创建文件,直接"vi 文件"也可以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985 | 2015-10-09 11:16
其他回答(2)
0

楼上说的对,你应该创建一个文件,而不是文件夹。

hcu5555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10-09 15:09
0

楼上说得对。

如果你还是向保存它,可以在vi命令模式下使用 “ w  filename"来保存

乌合之众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5-10-13 1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