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判断同天同时间有交集是否有重复考生考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3 18:34

表:kaochang

  身份证号                场次 天数          开始考试时间                   结束考试时间

110101198301411121 423 1 2000-01-01 13:00:00.000 2000-01-01 15:00:00.000
110101198310411121 493 1 2000-01-01 15:30:00.000 2000-01-01 17:30:00.000
110101198603011126 423 1 2000-01-01 13:00:00.000 2000-01-01 15:00:00.000
110101198603011126 493 1 2000-01-01 15:30:00.000 2000-01-01 17:30:00.000
11010119910103111 1688 8 2000-01-08 15:30:00.000 2000-01-08 17:30:00.000
11010119940201112 1688 8 2000-01-08 15:30:00.000 2000-01-08 17:30:00.000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的主页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菜鸟二级 | 园豆:291
提问于:2015-10-09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表 group by 身份证号,天数 having Count (开始考试时间)>1

收获园豆:10
苏幕遮soft | 菜鸟二级 |园豆:401 | 2015-10-09 17:11

我已经用其他方法做出来,谢谢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10-13 18:32
其他回答(2)
0

select * from 表 group by 身份证号 having Count (开始考试时间)>1

收获园豆:5
圣大天齐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5-10-09 14:55

我已经用其他方法做出来,谢谢

0

select 身份证号 from 表 group by 身份证号 having Count (开始考试时间)>1

收获园豆:5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10-09 16:34

我已经用其他方法做出来,谢谢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