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是如何下载CEF类库的啊,官方提供链接怎么点都下载不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0 16:05

官方下载地址:https://cefbuilds.com/

点了弹出一个对话框只有download按钮,点击了一样只显示这个按钮,用什么浏览器都一样,郁闷!!有高手能赐教一下吗?很急,万分感激!!

Patrickz10的主页 Patrickz10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10-09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需要输入验证码,有需要我给你下载一个,你说下载那个版本的,你的问题可以用代理或者FQ解决

收获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10-09 15:53

太好了,我要版本Windows 64bit CEF 3.2454.1329.g29055f6,我的邮箱wtknwhy@126.com,非常感谢!

Patrickz10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10-09 16:55

@Patrickz10: 用QQ传把,我邮件发给你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09 17:20

@稳稳的河: 星期1用QQ传把,我网上的盘,都放不了什么东西了,就不用网盘给你下载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09 17:41

好的,非常感谢!我的qq:785805811

Patrickz10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10-09 17:49

@稳稳的河: 我自己下载一个翻墙工具解决了,很感谢你的提醒!

Patrickz10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10-10 16:07
其他回答(2)
0

能不能给我传一份,打不开网站。win10,vs2017,32位。谢谢了😊

184596664@qq.com

simall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7-03-31 20:13
0

bitbucket上提供了cefbuilds可用的下载链接 (电信宽带和移动4G都可以):
http://opensource.spotify.com/cefbuilds/index.html

引用: https://bitbucket.org/chromiumembedded/cef

movix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2-14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