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实体 sql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40

 

 

 

当调试的时候,到断点那一行,fieldtotal数据是2,一离开就变成别的数了,怎么回事?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5-10-09 1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怎么说了,你刚到断点,还没有给model.FieldTotal赋值,显示的还是原来的默认值什么的,你离开就给model.FieldTotal赋值了

奖励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10-09 15:59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10-09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