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程序中涉及到时区差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2 15:54

问题具体描述:

  希望大神们,能一起探讨一下有关不同国家的时区差的问题,有关时间显示和存储的问题?

IT小伙儿的主页 IT小伙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10-09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ateTime.UtcNow

收获园豆:7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5-10-09 14:53
其他回答(3)
0

用UtcNow也差不多,一个0时区,一个本地时区,我觉得还是你做一个配置出来,存储用一个格式就可以了,显示的时候更加不同国家的时间显示规则显示

收获园豆:8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09 16:05
0

不太明白你想问的是什么?是要显示不同时区的时间?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10-09 16:17
0

使用long类型存储,进出都要转化一下。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10-09 2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