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系统升级通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9 14:38

要升级系统,更新期间需要将服务停掉,用户打开时要自动跳转到另一个服务的更新通知页面,这个要怎么弄?望各位大牛指点,多谢了

927923690的主页 927923690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5-10-10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首页备份,然后直接换成通知页面

收获园豆:5
simadi | 菜鸟二级 |园豆:291 | 2015-10-15 16:12
其他回答(2)
0

你不会只有一个网站或者只有一台IIS服务器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5-10-10 10:16
0

不一个新的静态站点 通知页面,把当前的IP指向他就行了 。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5-10-10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