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中,发布网站如何设置默认页,还是不用管?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0 11:22

MVC中,发布网站如何设置默认页,还是不用管?

程序员的干货店的主页 程序员的干货店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5-10-10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用设置默认页。

收获园豆:100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5-10-10 11:21
其他回答(4)
0

发布之前在项目中可以设置,也可不设置,项目有默认页。如需设置的话在根目录的Global.asax.cs文件里可设置

雨雨雨雨雨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10 13:51
0

dd

net-c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10 16:16
0

不用设置,只要你的IIS应用池模式是集成就可以了。至于你要设置默认页面的话你需要操作路由了

Charlie Ji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5-10-10 22:31
0

路由里面配置的,不用专门

清风君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5-10-11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