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路由重写出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6 10:56

本地部署都正常访问,部署到服务器上报404错误,这是怎么回事?

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10-10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IIS是否配置了MVC?

收获园豆:10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5-10-10 12:05
其他回答(1)
0

iis处理程序映射配置下就好了。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0-10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