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5 Kestrel只能通过localhost访问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0 12:20

在ASP.NET 5 RC 1中用dnx kestrel运行站点之后,可以通过 http://localhost 访问,不能通过IP地址或者其他主机名访问,即使 http://127.0.0.1 也不行。

之前没这个问题,请问如何解决?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751
提问于:2015-10-10 1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project.json中将localhost改为*后,问题解决。

"kestrel": "Microsoft.AspNet.Hosting --server Microsoft.AspNet.Server.Kestrel --server.urls http://*:8001"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5-10-10 12:20
其他回答(1)
0

Project.json:

"commands": { "kestrel": "Microsoft.AspNet.Hosting --server Kestrel --server.urls http://127.0.01:port" }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5-10-10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