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heckBox的CheckedState变化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0 16:32

checkbox的三种状态,Checked,Indeterminate,Unchecked。
用鼠标点击的变化顺序是:从Unchecked开始->Checked->Indeterminate->Unchecked。
现在我需要有三种状态,但是我需要在Checked状态点击的时候直接到Unchecked。。。
好了,我没有找到这个事件。。。
Validating事件这个过程是没有触发的
有两个事件:CheckedChanged和CheckedStateChanged,但是这两个事件是已经改变后的。也就是我需要CheckedStateChanging这种。

或者说应该怎么设置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C#
小书丶的主页 小书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5-10-10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 AutoCheck 设置为 False,然后自己在  Click 事件处理方法中写你的新的状态转换逻辑。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10-10 14:44

嗯 我已经这样做了。感谢

小书丶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5-10-10 16:31
其他回答(1)
0

CheckBox不是有个ThreeState属性吗,设置为false就只在Checked和UnChecked之间切换了。

SauronKi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10-10 14:40

你没有看清楚我的问题,我说了我需要TreeState。这个按钮是全选按钮,因为需要部分勾选,所以要三种状态。当全选的的时候再点击应该变成未选状态不是不确定状态。

支持(0) 反对(0) 小书丶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5-10-10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