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获取应用程序绝对路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2 16:00

以下是 .js 文件片段:

var controllerPath = '@Url.Content("~/Home/Index")';

$.post(controllerPath, {}, function (data) { ... })

 

此处,如果放在 asp.net mvc4 .cshtml 文件中

  controllerPath 结果值 "/应用程序名/Home/Index";

但是,放在一个单独的 .js 文件中

  controllerPath 结果无任何变化,依然是 "@Url.Content("~/Home/Index")";

 

我想把 .cshtml 文件中的 js 脚本独立出来成为一个 .js 文件.

结果显示 .js 文件中 @Url.Content() 不能作用与 .js 文件.

请问 .js 如何获取应用程序绝对路径,

或者通过其他方式处理.

 

   

    

Me_Code的主页 Me_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5-10-10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行,参数传递,js文件中问插件,初始化需传入参数,参数在页面上输出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5-10-10 14:54

如果参数过多,如何处理

Me_Code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5-10-10 15:13
其他回答(1)
0

如果参数过多一次序列化过去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10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