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的电脑最近突然无法访问学校的主页了,这是为什么呢,其他的正常。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8 11:13

浏览器试了好几个都是如此,每次都是显示400错误。用同学的电脑可以正常访问网页。另外在我的电脑上也能ping通我们学校的主页。重启了几次,也没有效果,该如何解决呢?

Try_It的主页 Try_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5-10-11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了代理;

试下删掉新增插件;

host被修改

收获园豆:5
反骨仔 | 菜鸟二级 |园豆:444 | 2015-10-15 18:06

 后来自己好了,原因也不太清楚。你回答的很详细,就结贴给你了。谢谢你,还有之前的回复者,也谢谢你们!

Try_It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3-08 11:15
其他回答(3)
0

清除一下浏览器的cookie试试

dudu | 园豆:39607 (高人七级) | 2015-10-11 19:43
0

看了太多不良东西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10-11 21:46
0

ctrl+F5强制刷新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5-10-12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