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00分悬赏征集ASP.NET CMS系统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29 17:26

4天前,发了"征集ASP.NET CMS系统"帖子,由于目前博客园不支持均分给分,因此未加入悬赏分数。后苏飞进行了如下回复 "那就加点分啊,你这个抠门一分都不给,谁会告诉你啊, 嘿嘿知道就是不说".这让我觉得非常抱歉!在下对不住各位了!因此决定重新开贴!悬赏200分,分数将给予回答系统数最多且回答的系统不与其他回答者重复的回答者

征询问题:

由于公司业务需要,现征集下园子里各位使用过的商用的或者开源的基于ASP.NET的CMS系统!

 

PS:当时没给悬赏分数其实是顾及如果有10个人来回答且每人都回答一个CMS系统,那我这个分数要如何给?

 

 

 

西越泽的主页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 园豆:10633
提问于:2009-06-19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thebeerhouse.codeplex.com/

http://umbraco.codeplex.com/

http://n2cms.codeplex.com/

http://dotshoppingcart.codeplex.com/

http://samplecms.codeplex.com/

http://smallcms.codeplex.com/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6-20 16:03
其他回答(2)
0

我也很想知道,但找了N久都没发现比较好用的。

麦舒 | 园豆:452 (菜鸟二级) | 2009-06-19 19:08
0

http://www.dnnchina.net/

DotNetNuke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09-06-19 2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