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onegap多点触控实现图片放大缩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2 17:00

phonegap可否多点触控实现图片放大缩小?有什么解决办法或插件什么的

qifan的主页 qif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37
提问于:2015-10-12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touch.code.baidu.com/examples.html

qifan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15-10-12 16:59
其他回答(1)
0

希望对你有帮助

http://blog.csdn.net/loska/article/details/9468575

收获园豆:5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12 10:07

http://touch.code.baidu.com/,问题已经解决了,用了百度touch的方法,还是要感谢你的回复。

支持(0) 反对(0) qifan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5-10-12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