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 "span", this )这种写法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9 16:42
<div>Zero-th <span></span></div>
<div>First <span></span></div>
<div>Second <span></span></div>
 
<script>
$( "div" )
.attr( "id", function( arr ) {
return "div-id" + arr;
})
.each(function() {
$( "span", this ).html( "(id = '<b>" + this.id + "</b>')" );
});
</script>
menz_i的主页 menz_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5-10-12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api.jquery.com/jquery/

$('span', this)

等於

$(this).find('span')
奖励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200 | 2015-10-12 13:56

谢谢,已经明白了

menz_i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5-10-15 01:04
其他回答(1)
0

同时选中多个元素、等同于$('span')+$(this)

Dupont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5-10-13 19:10

正确答案见楼上。。。。

支持(0) 反对(0) menz_i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5-10-15 0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