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 问题:js委托和事件怎么搞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25 21:42

定义了一个公用的js,用来控制tab标签页的一些设置,现在在里边调用了一个只在一个特定的页面中定义的方法,其他应用了该js的页面就提示错误,当然是找不到那个方法。我老大提示我说使用js里的委托和事件可以搞定,但是小弟对js没学多少,请教高手啊.

tab.js:定义了一个TB={};其中有个tabOnClickfunction{ ……};那个特定的方法现在加在 function{…selectvalue();…} 里边,其他引用了tab.js里没有selectvalue();方法就报错了。其实应该就是能动态给定义的TB的tabonclick 添加方法,但是怎么做呢?高手们多多帮忙啊,小弟先谢过了。呵呵。

hypo.xu的主页 hypo.xu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09-06-19 1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function{

if(typeof selectvalue == 'function') selectvalue();

}

 


            
microdot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09-06-20 15:24
其他回答(1)
-1

TB={};

if(selectvalue)
TB.tabOnClick=selectvalue;    //不要带括号


if(TB.tabOnClick)

TB.tabOnClick.call(); or TB.tabOnClick();

判断是否函数还可以用
if(TB.tabOnClick instanceof Function)
....


潇笑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09-06-19 2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