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ighcharts问题。。。。求助!!!highcharts多个y轴时与x轴的对应关系。。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5 09:19
  var arr = [];
        var arrs = [];
             var re = [];
        $(msg.g1).each(function (index, ele1) {
            //x.push(ele.Year);
            //y.push(ele.Key);
            arr.push(ele1.Year);
            arr.push(ele1.Key);
            arrs.push(arr);
            arr = [];
        });
        var zz = new Object();
        zz.name=dateA;       
        zz.data = arrs;
        zz.dataLabels={
            enabled: true,
            color: '#666'
        };
        re.push(zz);
        arr = [];
        arrs = [];
        $(msg.g2).each(function (index, ele1) {
            arr.push(ele1.Year);
            arr.push(ele1.Key);
            arrs.push(arr);
            arr = [];

        });
        var cc = new Object();
        cc.name = dateB;
        cc.data = arrs;
        cc.dataLabels = {
            enabled: true,
            color: '#666'
        };
        re.push(cc);
        $('#as-left').highcharts({
            chart: {
                type: 'column'
            },
            title: {
                text: ''
            },
            subtitle: {
                text: ''
            },
            xAxis: {
                categories: []
            },
            yAxis: {
                min: 0,
                title: {
                    text: foot_title
                }
            },
            tooltip: {
                headerFormat: '<span style="font-size: 10px;">{point.key}</span>',
                pointFormat: '' +
                    '',
                footerFormat: '</table>',
                shared: true,
                useHTML: true
            },
            plotOptions: {
                column: {
                    pointPadding: 0.2,
                    borderWidth: 0
                }
            },
            exporting: {
                enabled: false
                //去除打印
            },
            series:re
        });
问题补充:

json数据:

第二个对象的x轴覆盖了第一个对象的x轴,
导致生成的图像出现了错位
小小高的主页 小小高 | 小虾三级 | 园豆:820
提问于:2015-10-12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猜测有个地方赋值赋错了。

收获园豆:5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10-14 19:02
其他回答(1)
0

是我json数据的问题。。。。不能出来两种x轴的数据。。。

小小高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15-10-15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