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eTime.Now 取出来的时间是13/10/2015 AM 9:27:54 ,不改代码怎么才能显示2015/10/13 09:27:54?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3 10:04

DateTime.Now 取出来的时间是13/10/2015 AM 9:27:54 ,不改代码,只改系统设置,有没办法显示2015/10/13 09:27:54 这种格式的??

c#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10-13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直接改你服务器的日期格式了。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5-10-13 09:36
其他回答(2)
0

上次听你说是国际化的,你不去配置,就改服务器格式不行,好像还有几种服务器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13 09:40
0

datatime是一个类型,tostring之后才是你看到的字符串,想要指定输出的字符串就要给tostring传参

吴瑞祥 | 园豆:29185 (高人七级) | 2015-10-13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