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红色部分有错误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3 14:48

package com.coco;

public class Phone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定义手机的属性
String name;
float size;
}
//描述手机的方法
public void call(){
System.out.println("手机可以用来打电话");
}
public void Message(){
System.out.println("手机还可以用来发短信");
}

}
class InitiailPhone{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使用对象
Phone p=new Phone();
//给对象属性赋值
p.name="小米";
p.size="5.5寸";
System.out.println("品牌:"+name+"尺寸:"+size);
//调用方法
p.call();
p.Message();
}
}

KirkZheng的主页 KirkZ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5-10-13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几个错误:1:float size怎么去保存p.size="5.5寸"string类型的

2:System.out.println("品牌:"+name+"尺寸:"+size); 你直接这样,可以取到name与size的值?应该System.out.println("品牌:"+p.name+"尺寸:"+p.size); 

3:而且你这里是什么东西public class Phone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定义手机的属性
String name;
float size;
}这个是什么语法,没见过

4:2个main函数入口,你想干嘛

总结:先学好语法

 

收获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183 | 2015-10-13 14:41
其他回答(2)
0

size型別的關係?

float放字串

RosonJ | 园豆:2662 (老鸟四级) | 2015-10-13 14:34

怎么改?

支持(0) 反对(0) KirkZheng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5-10-13 14:39

@Mr_汤姆: 

p.size = 5.5;

System.out.printIn("品牌:"+name+"尺寸:"+size.ToString() + "吋");

大概這樣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2662 (老鸟四级) | 2015-10-13 14:41
0

  你的这俩个属性全部都放在了main()方法里面,这样子就直接点不出来,更别说为其赋值了,

直接写在Phone类里面就行了,这样子就可以赋值了。

—阿辉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0-13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