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grid 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8 14:01

想要给jqgrid某行设定一个背景颜色,怎么实现

java-001的主页 java-001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10-13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fterGridCompleteFunc="afterCompleteFunction"加载完成进行绑定function afterCompleteFunction(){

//获取列表数据
var rowDatas = $("#CrmCustContract_table").jqGrid('getAllRowDatas');
for(i=0;i<rowDatas.length;i++){
var rowData = rowDatas[i]; 
if(rowData.recVer=='1'){ //获取每行下的TD更改CSS //第一种写法,crmCustContractId绑定id //$("#"+rowData.crmCustContractId).find("td").css("background-color", "pink"); //第2种写法 $("#"+rowData.crmCustContractId + " td").css("background-color","pink"); //alert($("#"+rowData.crmCustContractId).find("td")[0]); } } return true; }
奖励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10-13 16:33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可以的。很久很久前搞过。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5-10-13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