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中的单引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4 22:44

如下查询实例

SELECT DISTINCT CONCAT('User: ''',user,'''@''',host,''';') AS query FROM mysql.user;

问题:

从左到右的单引号怎样解读,谢谢!

Tab_000的主页 Tab_0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5-10-14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很少用MySQL

 

但MsSQL中是这样读的

'字符串'

''当在两个单引号之间会作为一个单引号字符

从上前语句看应该得出下面结果

User:'XXX'@'xxx';

 

 

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错了请各位指出,谢谢!

收获园豆:10
三瑞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5-10-14 11:15
其他回答(1)
0
SELECT DISTINCT CONCAT('User: ''',user,'''@''',host,''';') AS query FROM mysql.user;

带下划线的部分,全部当成单引号看。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10-14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