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解析word 内容 判断是否有表格、如果有表格解析表格数据与数据库匹配存入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9 09:34

解析word 内容 判断是否有表格、如果有表格解析表格数据与数据库匹配存入库

谢谢各位大神指点!!!急急急急急

IT小白鸽的主页 IT小白鸽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10-14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shadow`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5-10-14 13:40
其他回答(1)
0

可以使用DocX控件免费的,http://www.cnblogs.com/yanweidie/p/3861482.html

收获园豆:5
焰尾迭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