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表格table的宽度超出页面宽度时如何不改变table宽度(只显示出滚动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5 10:04

问题如题。条件是不能将table的宽度设置为固定值,因为table包含的列数可能每次查询都不同,可能只有一二列,也可能有几十列,要求每一列宽度能够显示其表格的内容(即列的宽度按内容长度显示),如果table宽度没有超出页面宽度就不显示滚动条,也不拉伸表列宽度;如果table宽度超出页面宽度,就显示滚动条,而不压缩表列宽度。

Patrickz10的主页 Patrickz10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10-14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可添加<td nowrap=true>...样式表可添加:white-space:nowrap;

Patrickz10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5-10-15 10:03
其他回答(1)
1

在table外面,加一个div,设置高度和宽度,然后设置一下overflow:auto 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园豆:5675 (大侠五级) | 2015-10-14 17:43

不行,刚试了还是一样

支持(0) 反对(0) Patrickz10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10-14 18:01

@Patrickz10: 应该没问题的,前一段时间 我刚用过的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675 (大侠五级) | 2015-10-14 18:07

@秋壶冰月: 可是我怎么试还是不行,能将那段代码复制给我看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Patrickz10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10-14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