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设置启动项默认浏览器是I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9 14:18

之后每次结束调试,IE窗口就会自动关闭,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改浏览器就算了 
我还是想用IE调试,求老鸟求高手 谢谢 在线等

wq_vincent的主页 wq_vincent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10-14 2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用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 IE毕竟不是很适合开发人员

奖励园豆:5
Sky_Fly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15-11-17 09:15
其他回答(1)
0

control + f5启动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0-15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