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win10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2 08:38

  为什么有的win10系统玩不了LOL

晟轩的主页 晟轩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5-10-15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错误提示是什么

收获园豆:15
zhoumy | 小虾三级 |园豆:603 | 2015-10-15 18:10

没错误提示,LOL准备进入0%-100%那个缓存界面,自动弹出一个窗口Error Report BUGSPLAT  最后的可点击是 SendError Report  Don't Send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1:47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4:41

@晟轩: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4:42

@晟轩: 我也是win10,lol这个游戏运行正常。你可以试试重新安装win10版本的显卡驱动

zhoumy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5-10-20 16:20

@zhoumy: win10都是最新的兼容驱动不存在驱动问题!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27 11:21
其他回答(6)
0

为什么有的Win10能玩LOL?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10-15 10:19

我朋友的也有行的也有不行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支持(0) 反对(0)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1:40

@晟轩: 跟你具体错误去搜索吧~不玩LOL~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10-16 12:21

@幻天芒: 适当游戏有益健康,谢谢

支持(0) 反对(0)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4:37

@晟轩: 玩单机~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10-16 16:12

@幻天芒: 个人爱好

支持(0) 反对(0)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9 11:10
0

为什么有的电脑容易中毒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5-10-15 10:58

防火墙

支持(0) 反对(0)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1:41
0

那就专心写程序吧。

收获园豆:5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0-15 12:30

适当游戏有益健康

支持(0) 反对(0)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1:41
0

开兼容模式试试

收获园豆:10
sixserve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10-15 15:51

试过了没用

支持(0) 反对(0)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1:41
0

应该是没打上驱动,重装系统玩要装显卡驱动;

没网也玩不了

收获园豆:5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5-10-15 18:02

有网络,win10都是自动装驱动的,不存在没驱动的情况。

支持(0) 反对(0)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1:42
0

少侠,你这个问题问得好,老夫虽然不明所以,但可以指点你一条明路!换成WIN7!!!换成WIN7!!!换成WIN7!!!

重要的问题一定要说三遍~

收获园豆:5
方块李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4:37

win7不好用 要与时俱进

支持(0) 反对(0)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4:38

@晟轩: xp

支持(0)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5-10-26 18:40

@反骨仔: 额......

支持(0) 反对(0) 晟轩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0-27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