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排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9 15:30

最近负责开发mvc企业模板,可是排名一直都没有asp企业站的排名好,是因为asp.net语言的关系吗?不过排名好像跟语言没什么关系。

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10-15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搜索排名?那是你自己没优化好吧

收获园豆:8
蜗牛往前走 | 菜鸟二级 |园豆:389 | 2015-10-15 12:12
其他回答(5)
0

mvc用模版的似乎不多。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0-15 10:19

我是说我用CustomRazorViewEngine视图引擎开发模板的网站模板。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0-15 10:41
0

什么叫排名?排名本来就跟语言没关系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5-10-15 10:32

那为什么asp的排名会比mvc的好。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0-15 11:04

@泡沫_之夏:有什么会影响到mvc的排名?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0-15 11:20

@泡沫_之夏: 程序员水平问题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5-10-15 11:48

@吴瑞祥: 那个.net框架本来就比较占内存啊。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0-15 13:54

@泡沫_之夏: 程序员水平问题.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5-10-15 14:07

@吴瑞祥: 我要的不是这个答案,我需要的是建议。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0:47

@泡沫_之夏: 建议就是换个程序员...原来真的是在说百度排名..

百度下SEO优化吧.

如果你是要问怎么提高网站响应速度,那你也可以百度.单对单的问答能解决的是单一问题.

比如你拿出一个网页连接,让大家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话.这样才能给出建议.

你觉得你现在的问题能给出什么建议?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5-10-16 10:56

@吴瑞祥: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也许你真的很牛,但是你总不能一直提醒我的能力不行,你没看到我也一直在努力着。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0:59

@泡沫_之夏: 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在说你提的问题.看不懂的.我是看了上面下面的回答,才想到你说的排名是搜索引擎排名.而且你自己也知道排名跟语言是没关系的.

你说的响应时间是seo中的一种,但是响应时间跟语言也是没关系的.做下优化就好了.

如果你直接问asp.net mvc怎么提高响应速度.下面回答的人都会比现在正经很多.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5-10-16 11:04

@吴瑞祥: 好吧,不好意思啊,是我没阐述好我的问题,主要是mvc网站占的服务器空间比较大,导致许多页面打开因为超时而返回500错误,这样就会严重影响seo排名,有没有什么办法减少网站占用内存的?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1:14
0

应该是html页面的优化问题,mvc生成的都是纯净的html标签

aswater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10-15 20:31

.net开发的网站占用的服务器空间怎么比asp多那么多,我们就是给别人做企业网站的,一台服务器上有上千个网站,占用过多导致网站打开速度慢,这个应该也会影响到排名,有没有什么办法减少内存占用的?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0:50
0

和程序问题关系不是很大,html的标签运用以及你们公司的SEO工程师有很大关系

imluzhi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6:59
0

不要什么都扯到语言上面去!

chenhp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0-19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