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6 14:33

2个页面

一个是batch_query.aspx只是一些引用,

一个batch_query.html页面上我写了一个 <input type="button" id="btnQr" value="确认" class="btn" name="btnQr">

我现在想 不用js  ajax进aspx.cs后台的public void update()方法,怎么写

 

本人新手一枚,求指点

三五九条的主页 三五九条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5-10-15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那样写进不了。 

1.首先update方法必须是static的。

2.还得加上[WebMethod]特性标签。

这样就行了,试试

收获园豆:10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73 | 2015-10-15 17:26

谢谢

三五九条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4:33
其他回答(1)
0

1楼真相,

秋壶冰月 | 园豆:5677 (大侠五级) | 2015-10-15 2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