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VC++4.0访问SQL Server 2000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28 19:21

以前用VC6.0访问SQL Server 2000是知道怎么用的,可是要在安装了WinCE操作系统的PDA上访问PC机的SQL Server 2000数据库,应该怎么样做呀?我现在是在安装了Embeded Visual C++ 4.0和相应SDK的WindowXP编程的,又要如何访问主机的SQL Server 2000数据库?小弟初次接触,请各位大虾不吝赐教

Joken的主页 Joken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6-21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供一个思路,仅供参考:

1.PDA程序->WebService->数据库通讯

2.PDA Client->PC Server->数据库操作

3.PDA ->SQL CE 通过RDA和SQL 2000 同步

资料:


SQL Server CE 开发前准备
http://dev.csdn.net/develop/article/61/61736.shtm

PDA下应用EVB开发的几点问题
1.存储方式:2.与PC的通讯3.文件格式:
http://tech.ccidnet.com/art/1077/20051202/822553_1.html

基于SQL Server CE的移动服务系统开发
http://blog.csdn.net/dotnet_editor/archive/2005/08/19/459033.aspx

sql server 2000与sql server ce2.0通过SqlCeRemoteDataAccess实现数据同步
(sqlce2.0的安装过程)
http://blog.csdn.net/general_guo/archive/2007/01/29/1496651.aspx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6-21 16:12
其他回答(1)
0

建议采用第一种,比较通用。

]*海*[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6-23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