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配置一台主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6 08:56

不晓得对于写代码的人来说,E5还是I7了,内存DDR3 8G,

如果是I7 不打算再配显卡的,因为自带的HD 4600 完全OK

如果是E5 打算走一个GTX750ti的路线

至于硬盘,随意一个1T的就好

主板,最低要求华硕B85,当然,在价格可控制的范围内就选择Z97了,至于其他的,就大众化了,主要的还是想问

I7 4790 和 E5 2620 这些个对于编码人士来说,那个相对好点,谢谢

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5-10-15 2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说我的配置:i74790,技嘉Z97,浦科特M6S 128G固态,西数1T蓝盘(黑盘更佳),内存芝奇8G。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0 | 2015-10-16 08:41
其他回答(2)
1

其实都不卡,你的配置安全够编码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16 01:27
1

不玩大型游戏的话独立显卡可以去掉,硬盘可以考虑换固态硬盘。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5-10-16 0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