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支付宝接口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1 14:56

asp.net网站增加支付宝接口开发,完成订单的收费功能。

求思路。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5-10-16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对,支付宝有demo.并且这个接口也是收费的。

好像是这样。

1、你对接支付宝之后,他给你一个key,

2、然后,你提交支付,那边完成支付之后,会请求你提供的一个通知地址。

3、你的通知地址,接收支付成功请求,包含订单id,流水号等,然后,你给用户发货。就这样。(不过通知是会重复的,有时候)

奖励园豆:5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783 | 2015-10-16 13:16
其他回答(5)
0

看支付宝接口demo,然后,自己进行通用封装。

Mr宋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10-16 11:19
0

商家中心里边的签约产品,自己找找看有个demo下载的

特别要注意:产品分为即时到帐和担保交易的,别下错demo了

imluzhi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6:45
0

支付宝提供接口,申请一下就可以,而且有具体的示例代码,传递指定的参数到他的地址里面,可以配置通知地址,你可以在你的通知地址里面进行业务处理。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10-17 16:16
0
何德海 | 园豆:441 (菜鸟二级) | 2015-10-17 20:48
0

每次支付创建一个新的支付订单。人工处理重复支付是最好处理的。

yangziji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19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