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这玩意儿微软还维护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5 23:51

看官方博客最近的更新都两年前了,难道也被微软抛弃了吗?个人感觉这还是挺有用的。

有了解的兄弟吗?

莱布尼茨的主页 莱布尼茨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5-10-16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不太好用

收获园豆:5
JackWang-CUM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6 | 2015-10-16 17:00
其他回答(2)
0

几年前貌似听说说WF团队和WCF团队合并了。

收获园豆:5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0-16 12:37
0

成熟的东西,没必要经常更新了。

收获园豆:5
行一山人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5-10-16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