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要做一个签到模块,只要别人登录账号,界面小图标就会变成相应的颜色,数量有点多,谁帮我整理一下思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7 16:40

我请教一个思路走,谢谢,这里只是一个界面

夜空下的男子的主页 夜空下的男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5-10-16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轮训嘛,登录之后,数据库记录一个状态,然后这边轮训查询状态,渲染这些checkbox了。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5-10-16 12:23

那些不是checkBox,而是我自己自定义一个control,加了张图片而已,然后写了个双击事件和鼠标悬停事件而已,表示菜鸟,能理解我这个查阅登录人员信息的思路么,或者说思路对不对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2:34

我是说自己菜鸟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2:35

@夜空下的男子: 不管是不是checkbox,只需要更改这个控件的状态。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10-16 16:09
其他回答(5)
0

你这都是小人,不好看,我觉你你应该分成每个部门,多显示一些信息

收获园豆:5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16 12:20

我是想根据登录页面传过来的用户信息,点亮图标,那些小人是我自定义的一个控件,对于这个控件里面还要添加什么内容有点部清楚,之前把登录信息传到这个小人控件里面,给鼠标移到这个控件就显示XXX信息,不过断点查看后发现鼠标事件中的模体信息是空的,而在窗体加载事件中却有信息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2:31

我所指的是自定义control的窗体加载信息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2:36

@夜空下的男子: 每天登录去数据库进行记录,根据不同的状态渲染你的控件,(通俗点讲也就是更换不同的图片链接),我的意思你总需要知道是谁没有签到,谁签到了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16 12:55

@稳稳的河: 只需要变换图片就好么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4:21
0

这应该不是签到模块了,应该是现在在线成员模块吧?签到的话,就是点击一下,就做个记录而已。

收获园豆:2
Supper_litt | 园豆:785 (小虾三级) | 2015-10-16 13:08

对的,是我说明不够充分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4:21
0

数据库里设置签到状态字段,你打开这个页面的时候加载签到状态,根据状态显示你的控件,因为你加了图片,也就是说,不仅是一张图片,起码要两张,签到的显示签到图片

收获园豆:3
方块李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5-10-16 14:33
0

简单的方法就是建立一个数据表,存储所有用户的登录状态,然后客户端定时查询。

想效率高一些,就在服务器上维护一个在线列表,然后当登录状态变动时,向客户端推送消息。

收获园豆:3
行一山人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5-10-16 15:25
0

轮询未签到用户状态

收获园豆:2
蓝剑001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10-17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