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一个sql语句,求一个linq to sql语句,想了半天没想明白怎么做,求助!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8 16:25

SELECT TOP 1  [InviteId],COUNT(*) AS [COUNT] FROM [dbo].[User] GROUP BY [InviteId] ORDER BY [COUNT] DESC

 

转 linq to sql 该怎么写?

散客游的主页 散客游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0-16 2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收获园豆:9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10-17 07:31
其他回答(1)
0

(from u in User

group u by u.InviteId into ulist

select new {InviteId=ulist.Key,Count = user.Count()})

.FirstOrDefault()

收获园豆:1
堡主大名花花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5-10-17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