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 git push问题:Unsupported URL protocol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8 23:10

在Visual Studio 2015中进行git push操作时出现下面的错误:

Error encountered while pushing to the remote repository: Unsupported URL protocol

而在git bash或者TortoiseGit中,都可以正常push。

git项目用的是ssh协议,不是http协议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0773
提问于:2015-10-17 1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udu ,you can have a  try 【generate ssh keys】on each computer you use to push or pull from GitHub.

the link for generate ssh keys:generate ssh keys

收获园豆:20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44 | 2015-10-17 14:10

有ssh key,git bash与TortoiseGit用的就是ssh key

dudu | 园豆:40773 (高人七级) | 2015-10-17 15:12

@dudu: VS2015暂不支持SSH协议,而libgit2支持,不过有人提出要添加对此协议的支持,可以看下这个链接:

 lack of SSH support for VS2015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5-10-17 20:17

@Recluse_Xpy: 谢谢!果然是因为VS2015不支持。

dudu | 园豆:40773 (高人七级) | 2015-10-18 23:09
其他回答(2)
0

在vs里把remoting url改成http或者https类型的地址,然后push的时候弹出登陆框,然后输入gitlab用户名密码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0-17 15:35

目前只能采用这个方法了

支持(0) 反对(1) dudu | 园豆:40773 (高人七级) | 2015-10-18 23:10
1

Visual Studio中使用的git是 libgit2, 在Visual Studio 2013发布之前 libgti2是不支持SSH协议的。 但是VS 2013发布之后不久,libgit2就支持SSH协议了。 大家原本都以为在Visual Studio 2015的版本中集成的Git会支持SSH协议,但是遗憾的是,微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考虑,依然没有支持。 

以为libgit2本身已经支持SSH, 所以讲vs2015中集成的libgit2重新编译,就可以了。具体可以参考下面这篇文章,作者写的很详细。

http://randomswdev.blogspot.it/2015/07/adding-ssh-support-to-visual-studio.html

lcyhjx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6-03-22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