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3 14:57

想用c#编写一个五指棋游戏,两人对战就行,求思路!!!

hoofin的主页 hoof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10-17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人对战比单机简单多了,你只要在一个数组上赋值就可以了。一个为1,一个为2,下子时判断是不是正常的可以下子位子,下完子判对这个人是否有连成5个,连成就赢了。

收获园豆:30
gw2010 | 小虾三级 |园豆:1399 | 2015-10-19 17:34

不懂,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10-19 23:30
其他回答(1)
0

Tcp网络通信

孙良泽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10-19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