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那有php的面试题 带答案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5 19:18

跪求  马上就培训完了  面临找工作   发现基础的好像都不会了

赵雪如的主页 赵雪如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5-10-17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有PHP100的视频,个人也看过,感觉讲的非常好,建议多看几遍...

收获园豆:5
JackWang-CUM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6 | 2015-10-17 19:20
其他回答(2)
0

有答案有什么用,培训又不好好学,懂得团队开发么,懂开发规范么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10-17 16:42

最讨厌这种仗着自己有点本事批评这个批评那个的人了   难道你不是从实习开始的  不是从不会到会的 

支持(0) 反对(0) 赵雪如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10-17 18:45

谁不是从新手过来的

支持(0) 反对(0) MrNice | 园豆:3023 (老鸟四级) | 2015-10-18 11:40
0

我是来看回复的

堡主大名花花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5-10-17 18: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