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只会用公司的框架做网站后台,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0 20:49

公司自己有个.net的框架,类似与mvc,框架里面封装的方法很简单,比如实现分页,一句话就能搞定,但是不用框架封装的方法,我就完全不会写!这样下去可怎么办?

梵蒂冈大使的主页 梵蒂冈大使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10-17 18: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告诉你吧,估计封装框架的人写完之后自己也不会写了,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的,知道大概怎么实现就行了,没有必要非要把全部的东西都记下来。

奖励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5-10-17 19:04
其他回答(6)
0

个人觉得,一般公司都有自己的框架,提高开发效率;但原生的基本语法也要学习,这样为以后的发展也打一些基础。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5-10-17 19:16
0

如果技术想要提高的话,还是扎扎实实地将基本的技术学会吧,比如你说的asp.net mvc。

何德海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5-10-17 19:56
0

看看框架的实现。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0-18 09:38
0

为什么要知道呢?不要管框架,你应该想的是,如果抛弃了这个框架,你还能不能写个分页,既然会在这里发问,还不如想想到底怎么实现的分页呢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5-10-18 10:29
0

如果安于现状的话,可以不求甚解;如果为了以后考虑,建议学习一下底层的实现。

小白菜T | 园豆:564 (小虾三级) | 2015-10-19 10:06
0

你自己尝试下把公司的分页控件自己实现下,你可以就不会觉得那么难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19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